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欢迎辞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一年一度的天府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将于202094~96日在四川成都召开。在此,我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席,诚挚地邀请您到美丽的成都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省医学会共同主办,四川省医学会神经病学专委会脑血管病学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脑血管病中心,四川省人民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以及四川省医学会神经病学专委会及青年委员会承办。会议得到世界卒中组织及国外、省外和省内多家单位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会议以“聚焦脑血管病诊疗热点的临床实践与研究”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到会作精彩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脑血管病临床研究最新进展及诊治规范。会议还将设置神经血管介入论坛、小血管病论坛和重症脑血管病论坛等。本次会议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旨在为神经内科医生及脑血管病临床研究人员搭建一个学术火花碰撞和临床经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社会各界和国内外专家和同道的鼎立支持下,我们能在2020年的特殊情况下,把会议办成一个互动、包容、畅所欲言,分享科研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的精品学术盛宴。
       
提高我国脑血管病研究及防治水平,是我们共同的事业。2020年盛夏,成都将以热情的姿态邀请和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道们、朋友们!让我们汇集天府之国、聚焦卒中热点,为提高脑血管病防治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2020天府国际脑血管病会议



大会主席
教授